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类似于VS 中的选项对话框的功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5 15:48

我一直是搞web程序的,最近要做个WinForm程序。

我想实现一个功能但不知道怎么做:窗体左边是一个TreeView控件,点击节点后,窗体右边可以切换(类似于选项卡的功能)。

是不是每个节点对应一个用户控件,点击节点后,加载对应的用户控件?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9-25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右边界面变化很大的话,就在切换时从右边的容器中移除现有控件,加载新控件就可以。

如果变化不大,可以考虑封装为用户控件,然后通过参数变化来反映改变。

收获园豆:10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9-25 15:33
谢谢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25 15:47
其他回答(1)
0

大概是那么个意思。

在右边放一个Panel就可以了,点击treeview的时候,对panel进行Controls的Add、Clear、Remove就可以。最好是把各个的功能模块封装用户控件、这样功能划分更清晰。代码对Panel进行Add、Remove的时候操作更简单。

收获园豆:10
邢少 | 园豆:10922 (专家六级) | 2009-09-25 15:4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25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