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知道老赵的MVC视频下载地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9 23:53

我只找到了下载前7集的,后面的没有找到,谁给发一个?谢谢

poplau的主页 pop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09-09-25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Series/MVC.aspx

 

这里有赵劼老师MVC全套视频。。。赶快去下载吧。。。

收获园豆:5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园豆:1189 | 2009-09-25 21:41
其他回答(1)
0

就是这个不但有他的还有更多的都在这里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Series.aspx

收获园豆:5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9-26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