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上传到服务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9 11:31

请问我想上传文件到服务器上

string saveFoler = "upload/";//在服务器上有这个目录
 Uploadfile.PostedFile.SaveAs(Server.MapPath(saveFoler + fileName));

为什么不可以?

 

LoveO(∩_∩)O的主页 LoveO(∩_∩)O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9-09-28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程序没报错的话,你看看用户asp.net或network service对该目录有没有写入权限。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9-28 19:11
谢谢
左手边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29 11:21
其他回答(1)
0

在文件夹上加夹asp.net需要用到的账号权限试一下

风浪 | 园豆:2978 (老鸟四级) | 2009-09-29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