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一下,ThinkPad sl400能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9 18:45

我使用的是ThinkPad sl400,现在由于工作需要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请问能安装吗?驱动如何解决?麻烦给出解决办法,谢谢.

键盘上的烟灰的主页 键盘上的烟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9-29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林哥,肯定没问题啊,你先下个驱动精灵吧下载好网卡驱动,,然后安装好了驱动好网卡,再下载显卡驱动

OK

收获园豆:6
New.min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09-09-29 09:22
其他回答(4)
0

把现有驱动用工具备份一下。装完系统的时候重新恢复安装。

os340223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29 09:47
0

上面讲的肯定不行,xp和2003驱动不兼容。如果找不到驱动的话用everest查吧,如果通过everst直接下载好像要钱。

收获园豆:4
kent06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9-29 11:23
0

实在不可以装个虚拟机得了

Jack.Wang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09-09-29 11:25
0

驱动和XP一样

wuha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09-09-29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