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表格排序插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2 11:16

jq表格排序插件,能判断日期的,还能和jq一起用

rachelch的主页 rachelch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7-14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tableSort.js

jquery.dataTables.js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http://www.jb51.net/article/50394.htm  ,里面有时间排序

收获园豆:15
与阳光握手言和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7-07-14 10: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以的

http://www.jq22.com/jquery-info7356

ycyzharry | 园豆:23952 (高人七级) | 2017-07-14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