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程序集加载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程序运行报如下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Kinect,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不应出于执行的目的加载引用程序集。只能在仅限反射的加载程序上下文中加载引用程序集。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58)

 

这个程序应该在其他地方都是可以运行没有问题的,今天是在一台客户的电脑上出项了这样的错误,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左眼水星的主页 左眼水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7-07-14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下kinect的sdk看看。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大侠五级 |园豆:6816 | 2017-07-15 00:40

厉害,确实是这个问题

左眼水星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7-07-18 08:47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插件版本的问题,或者安装某一个插件少安装东西了

吉吉的城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7-07-15 00:15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