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简单的 String 转 List 方法(Java)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6 09:50

String 转 List,

Java8 我用👇这段代码

String names = "jiang,tj,shou";        
List<String> nameList = Stream.of(names.split(",")).collect(Collectors.toList());

想知道有没有写法比这个更简单的

蒋继发的主页 蒋继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7-07-14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感觉这个更简单。

String names = "jiang,tj,shou";       
List list=Arrays.asList(names.split(","));
收获园豆:5
鸿燕藏锋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7-07-14 17:27

这个更为简单,哈哈哈。。。

 

蒋继发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7-07-16 09:51
其他回答(2)
-1

在.net简直不能太简单了

string str ="a,b,c,d";
var list=str.Split(',').ToList();
Console.WriteLine(list);

java: 没记错的话 Arrays.asList()

ChixTech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7:35
-1

有python简单么

s = list(string)

兰冰点点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7-07-14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