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开发」有谁做过自动关联用户之间的上下级关系的功能,介绍下经验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7 18:06

想要做用户邀请好友下载安装APP过程中,自动建立他们之间的好友关系,自己做了一些,不太理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看看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问题补充:

有没有人还有其他的思路,尤其是实现技术的,期待技术交流,谢谢

被咬的苹果的主页 被咬的苹果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07-14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openinstall能实现通过链接下载App安装后自动建立上下级关系,详细可以上他们官网了解下http://www.openinstall.io

看这个是不是你需要的

奖励园豆:5
偷得余生半日闲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7-14 18:17

我先看看,谢谢了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4 18:20

这几天集成了OpeninstallSDK iOS端,用着感觉还不错,能实现我们想要的功能,就是不知道他们使用的什么方法实现的,方便讲解一下原理吗?在这里先谢谢了。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5:42

@被咬的苹果: 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偷得余生半日闲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6:09

@被咬的苹果: 这是openinstall,又不是你做的,你只是使用者啊,这个原理恐怕你只有问人家工作人员了!

月之萧条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6:13

@7Day丶君: 我只是想多学习学习嘛!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8:04
其他回答(2)
1

你先贴一下你些那不理想的方案,要不然别人怎么知道有没有比你的方案更好呢?

你能3000字内写清楚算你厉害。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7-07-14 16:32

说一下实现方案,核心技术也行,当然有人愿意说的详细的话,我也是非常感激的,我就是想多些思路

支持(0) 反对(0)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4 16:46
1

使用推广码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14 16:59

就是想跳过填写推广码的环节,现在各种推广码,用户不胜其烦,我们就像提高一下体验,不过同样感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4 17:43

@被咬的苹果: 那就将推广码生成到二维码中,用户通过专属推广码进行下载,扫的谁的码,就是谁推广的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14 17:55

@唯忆青语: 嗯,是个不错的想法,现在就是用户在下载app时如何获取二维码中的信息了,或者说如何将二维码中的信息传输到新下载的app中。真是太感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被咬的苹果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7-14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