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音频播放的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4 19:41

 

各位大神,我想了解一下JAVA是怎么样添加音频播放的,想在网上下载一些资料看看,图为我朋友发给我的,请问,想查一些像这种格式的资料,怎么查??谢谢,查了好久没有思路

 

1705的主页 17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7-14 1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播放wav文件参考:http://blog.csdn.net/grpideas/article/details/38351957

播放mp3文件参考:http://blog.csdn.net/c1481118216/article/details/51835634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17-07-14 17:56

谢谢,我再看看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9:40
其他回答(1)
0

y音频是ui的事情.所以你只要说用的什么ui框架就行.

不用扯语言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7-07-14 17:0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14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