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备份的 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7:23

现在有两台 服务器,都存储  文件, 怎么让文件 实现 实时备份,   防止 一台挂掉  可以及时使用另一台 服务器上的文件 ,求思路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7-14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实时rsync,但是这不合理;高大上的,使用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ceph、mfs、tfs都可以。本质上就是多备份

收获园豆:5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园豆:1048 | 2017-07-14 18:55
其他回答(2)
0

这个的话用集群吧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4 17:14

可以用Hadoop集群的hdfs系统。可以做到你这个功能

支持(0) 反对(0)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4 17:15
-1

可以了解下负载均衡、服务器集群。

ycyzharry | 园豆:24273 (高人七级) | 2017-07-14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