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导航栏点击变色并跳转页面导航栏颜色如何固定在相对应栏目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4 09:13


include一类的方式包含进去,所有页面共用一个导航栏部分

FL陌上花开的主页 FL陌上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7-15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第一个问题,点击变色,可通过css控制2.跳转页面,你用的是jsp还是html,有模板还是没模板,方式是不一样的,但都可通过js实现或其他方式实现。3.如何固定?问题没描述清楚。

收获园豆:10
铁柱成针 | 小虾三级 |园豆:614 | 2017-07-17 08:43
其他回答(1)
0

可以吧。这样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5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