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from 怎样实现局部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4:16

怎样局部显示,而不是显示整个窗体。就是电脑管家和360的浮动小窗窗口一样。

过河小斌的主页 过河小斌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7-07-15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搜索 winform 异形窗口,你知道搜索引擎么?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7-07-15 10:25

我有实现,用的重画,只是不太好看。

过河小斌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7-07-15 10:32
其他回答(4)
0

浮动小窗,那也是个窗体。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7-15 11:12
0

你把窗体调小,然后不显示标题栏这类的,看起来就是局部显示了。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7-07-15 11:49

显示不是像一个圆或是矩形,是不规则。  这样。

支持(0) 反对(0) 过河小斌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7-07-15 11:53

@过河小斌: 背景图 +窗体透明。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7-07-15 13:09
0

清除窗体的窗体样式,自己重绘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7-15 16:34
0

其实是一个矩形框,只不过背景色调成透明的了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6 21:39

如果电脑有时卡的话,拖动时会看到那个矩形框

支持(0) 反对(0)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16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