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执行mysql 存储过程,一模一样的表,报重复键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3:56
 
 
这是存储过程的逻辑,
然后报错
 
 
 
然后建立 tj_item_group_ex_test  能正确运行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12不懂3的主页 12不懂3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7-07-16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概就是后端代码重复添加对象了?

收获园豆:5
开山怪不怪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07-16 12:51

就是底层访问 mysql  如果重复 那么也是c#哪里报错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7-16 15:08
其他回答(1)
0

程序内部有错误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7-27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