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找回博客园密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8 08:32

我的博客园密码忘记了,不知道如何找回,在网上居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也是是我比较菜,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解决办法!

Linuxbugs的主页 Linuxbugs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7-07-16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

Linuxbugs | 初学一级 |园豆:72 | 2017-07-16 13:08
其他回答(2)
1

重置密码功能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21383 (高人七级) | 2017-07-16 22:10
0

你厉害。。。

wpw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7-1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