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指导,IDEA测试类找不到main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8 13:12

求大神指导,我的测试方法为什么会抛找不到main的异常。写了几次都不行,代码全删了只留一个print还是不行

问题补充:

江湖小白的主页 江湖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7-07-16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包名不能以java开头,好气

江湖小白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7-07-18 13:11
其他回答(4)
0

这异常说的异常发生在主线程,原因是找不到以下方法:org.junit.pl...,不是找不到main……

估计是你junit没导入

收获园豆:5
学数学的程序猿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7-07-16 14:59

导过了 junit4.12

支持(0) 反对(0) 江湖小白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7-07-16 15:02
0

你这代码是不是少写东西了,在类上面是不是少写东西了

收获园豆:5
吉吉的城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7-07-16 21:35
0

你在导入hamcrest-core-1.3.jar这个包试试,我自己测试是没有问题的,在没有导入hamcrest-core-1.3.jar时报错

收获园豆:5
何甜甜在吗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7-17 10:51
0

导入hamcrest-core-1.3.jar这个包

收获园豆:5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7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