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DBC连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4 20:25

package suiYi;

import java.sql.Connection;
import java.sql.SQLException;
import java.sql.Statement;

public class zhucegetsql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
String panduan="true";
new sqldate();
sqldate sd=new sqldate();
Connection conn=sd.Sqlconn();
try {
Statement stat = conn.createStatement();
stat.executeUpdate("insert into user(id,name) values(200802,'Jack');");
stat.close();
if(!conn.isClosed()){
System.out.println("锟斤拷菘锟斤拷锟斤拷映晒锟�");
}
else{
conn.close();
}
}
catch (SQL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System.out.print (panduan);
}

}

问题补充:

我是想问 我那个乱码里应该写什么 不懂。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的主页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7-07-16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数据连接已打开

奖励园豆:5
吉吉的城 | 小虾三级 |园豆:553 | 2017-07-16 21:30
其他回答(2)
1

编辑器编码问题吧,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何甜甜在吗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7-17 09:51
1

在连接数据库的时候设置一下编码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7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