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周末 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有个微信支付的 竟然没有回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6 09:56
 周末 碰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有个微信支付的  竟然没有回调 



就一单 



有谁遇到过 
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07-17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遇到过,后来我们自己加个定时任务去微信查询订单状态

奖励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5 | 2017-07-17 10:48
其他回答(1)
0

微信的问题.别想太多.

微信支付没回调这个事情以前每星期都要来几单.现在变的好点了.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07-17 09:24

   目前只能这样   在观察下 

支持(0) 反对(0) conan_l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7-07-17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