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nsert into 表 values 和 union all selec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7:21

效率  mysql  哪个高一些,我想知道 看一看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7-17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lus只能插一条数据,select 可以多条数据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7-17 14:31
其他回答(3)
0

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17 09:50
0

一个插入,一个查询没可比性

czd890 | 园豆:12348 (专家六级) | 2017-07-17 10:39
0

一个插入,一个查询n.zheyang没有可比较性呀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7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