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修改W7自带的快捷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4 14:54

求问如果修改W7自带的快捷键,比如alt+f4,ctrl+w,alt+tab这样的。系统32位 64位都能做到的。我找了一个autohotkey,但是不怎么会用,跟着教程也没修改成功。

蜗牛丶sky的主页 蜗牛丶sk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07-17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下这个方法: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69274705012889540.html

收获园豆:20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60 | 2017-07-18 09:09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要修改 意义不大 而且浪费时间  想自定义一些快捷键可以用ios系统

ycyzharry | 园豆:21497 (高人七级) | 2017-07-18 08:21
0

时间太长,关闭吧

蜗牛丶sky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0-03-04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