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如何判断手机上是否已经安装了某个应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7 17:27

如题,我用cordova开发了一个app,登录页面有微信和qq快捷登录,但是ios端提交时被appstore拒了。想请教大神们有没有知道如何用js判断手机上是否安装了微信或者qq,如果没安装就把快捷登录的按钮隐藏掉。网上搜的都是说如果安装了就打开应用,我不想打开,只是想判断一下是否安装。。。。。

与阳光握手言和的主页 与阳光握手言和 | 菜鸟二级 | 园豆:373
提问于:2017-07-17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需要借助别人写好的插件 下面这个可以参考一下 
http://ask.dcloud.net.cn/question/14430

收获园豆:2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5 | 2017-07-17 14:52
其他回答(1)
0

给你参考一下 https://group.cnblogs.com/topic/77162/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17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