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关于php的一个小小显示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最近在学php,但是遇到一个无法描述的问题。就是图中select * form myclass后,想查看数据,但是为啥名字那部分只显示了一部分,其他的都被盖住了,有啥方法可以让他们完全显示出来呢?

php
流炎飞雪的主页 流炎飞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07-17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Varchar吧。会好一些

奖励园豆:5
鸿燕藏锋 | 小虾三级 |园豆:526 | 2017-07-18 09:02

感谢大神的回复,实验了下,确实如此,不过搜索了下这俩的区别,貌似还真不简单,,,

流炎飞雪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07-18 21:45

@流炎飞雪: 对,char的话会按照长度截取。varchar的话不会

鸿燕藏锋 | 园豆:526 (小虾三级) | 2017-07-18 21:53
其他回答(1)
0

最好是varchar,设置为char,有时不能保证空间就是够的

Feanm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7-08-04 17:19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