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链接的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9 10:24

http://www.w3school.com.cn/

https://www.w3cschool.cn/

请问各位大神,这两个链接有什么不同吗?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7-07-18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实际上http://com.cn是cn域名的二级域名。也就是说.http://com.cn域名可以看作cn域名的一个分支,即.http://com.cn也属于一种cn域名。类似的cn二级域名除了http://com.cn还有http://net.cn等等。
2.除了备案号不同,http协议也不同 一个不带s一个带s,带s的地址更具安全性

别的倒没啥了,域名看起来像 不过是两家公司
奖励园豆:5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108 | 2017-07-18 10:30

谢谢你!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18 14:30
其他回答(1)
0

http://www.w3school.com.cn/      蒙ICP备06004630号

https://www.w3cschool.cn/         闽ICP备15016281号-3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7-07-18 09:50

除了备案号不同,其他还有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18 10:06

@金琥: 说明是2个公司做的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7-07-18 10:08

@ycyzharry: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18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