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wpf keybinding 快捷键设置为同一个按键的解决思路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7-18 23:39

描述:本人新手,学习wpf,在仿制扫雷游戏中,遇到关于快捷键设置方面的问题,望各位前辈拓展思路、指正方向。

问题:wpf设置快捷键方式是使用KeyBinding,事实上,几乎都实现了。但在检查时,发现下面这个问题,从下面原版截图可以看到,这两个功能都绑定了按键A。经过实践验证,这两处的按键A,在没有展开“游戏”或“帮助”菜单时,是不会与组合按键方式触发,猜测是非组合按键。问题是,都绑定了按键A,结果后面绑定的能实现效果,前面的不能识别,猜测是不能绑定同一个按键,下面是代码:

        <KeyBinding Key="A" CommandParameter="letter" Command="{StaticResource CmdChangeAppearance}" ></KeyBinding>
        <KeyBinding Key="A" Command="{StaticResource CmdAboutMinesweeper}" ></KeyBinding>

原版能实现,wpf应该也能实现,求实现像这样功能的处理思路

f48c的主页 f48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7-18 10: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