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ypeError: __init__() takes 1 positional argument but 6 were give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6 09:04

# 全局配置
global_config = Global()
run_mode = global_config.get_run_mode() # 运行模式
run_case_list = global_config.get_run_case_list() # 需要运行的用例列表
db1_conn = global_config.get_db1_conn() # 数据库连接
db2_conn = global_config.get_db2_conn() # 数据库连接
http = global_config.get_http() # http

# 运行测试用例
runner = unittest.TextTestRunner()
case_runner = RunCase()
case_runner.run_case(runner, run_mode, run_case_list, db1_conn, db2_conn, http)


        
大萌Minoz的主页 大萌Minoz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7-07-18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传参数不就好了

奖励园豆:5
兰冰点点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7-07-20 17:40

不传也报错。。。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7-07-20 18:39

不传也报错。。。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7-07-20 18:39
其他回答(1)
0

说的意思是run_case 这个函数需要1个参数,当时你却传递了6个参数;

case_runner.run_case(runner, run_mode, run_case_list, db1_conn, db2_conn, http)

run_case的参数定义和当前这样传递参数不符合要求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7-07-19 09:11

无论传哪一个参数都报错TypeError: __init__() takes 1 positional argument but 2 were given

注释掉这一行后运行又报另一个错TypeError: 'NoneType' object is not subscriptable

支持(0) 反对(0)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7-07-19 17:09

@大萌Minoz: tmp_result 的值取法有问题,可以调试一下tmp_result

支持(0) 反对(0)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7-07-20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