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lect isnull(max(table.a),0) from table 如何转成ling写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22 11:22

select isnull(max(table.a),0) from table 如何转成ling写法???

(from s in table select s.a).Max(),此写法在表中无数据的时候会报错。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7-07-18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ass model{

public int? max{get;set;}

}

model.max(p=>p.max??0)

收获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984 | 2017-07-19 10:27
其他回答(2)
0

table.max(m=>m.a)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7-18 20:48
0

table.max(m=>m.a)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9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