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中_this和this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1 11:32

在jquery中经常看到别人写_this,他和this什么区别呢?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7-19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_this应该是自己声明的变量吧,我猜的

收获园豆:1
与阳光握手言和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7-07-19 15:27
其他回答(5)
0

l楼上说的对.不用猜.this才是关键字._this啥也不是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19 16:06
0

_this 应该只是一个自定义变量把

收获园豆:1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19 17:01
0

一个是系统关键字,一个应该就是自定义的。

收获园豆:1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7-19 17:30
0

一般是这样写吧:var _this=this;
前面带下划线是一种命名方式,就是为了和关键字区分开 

收获园豆:1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7-07-20 16:48
0

支持2楼!!!!!!!!!

一止成文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