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eclips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4 13:37

我用不同的工作空间建了两个项目,两个项目用的是同一个jdk同一个tomcat,当启动其中一个项目的时候发现启的不是当前工作空间的项目而是另一个。请大神告知原因,怎么修改! 谢谢谢谢

无殇-x的主页 无殇-x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7-19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看你配置的Tomcat,最好的2个项目用不用的 content 这样就不会出错了。

收获园豆:5
cooldamon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7-07-20 23:53

thankyou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3:38
其他回答(1)
0

启动时是不是根据tomcat目录下的配置文件启动呢?

tomcat/conf/Catalina/localhost

可能需要在这目录下,修改一下配置文件

快乐的小太阳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7-07-19 18:00

谢谢帮助  ~

支持(0) 反对(0) 无殇-x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