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小说阅读器,如何根据本地TXT文件小说,获取章节和内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2 12:05

我想做个小说阅读器,卡在读取本地TXT小说的章节上了,有什么快速读取,txt小说的章节和内容的算法或者例子

夜莫白的主页 夜莫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7-19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主要还是根据关键字来的,

比如 第几章这样的,或者

文字比较少的行,前后又有空行的

类似这样的规则

收获园豆:50
苍枫露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027 | 2017-07-22 13:25
其他回答(3)
0

参考下,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5d368d1ec53cc43f60c05795.html

主要还是根据关键字来拆分的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19 22:21
0

根据关键字和规则,匹配分析吧。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7-07-19 23:00
0

标志....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7-07-21 0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