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自己发的博客如何在搜索引擎(百度谷歌)中也能搜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1 09:21

昨晚在百度上搞了好久,最后在验证上不能插入代码而告终。

本来是想提升一下浏览量。

可是今早发现我的博客被其他网站的盗用了。

http://www.mamicode.com/info-detail-1905220.html

这个是我在百度上搜到的,与本人撰写的博客一模一样,孰不可忍。

还请各位大佬帮忙出出主意。

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7-20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问的是如何做好SEO,里面有很多知识需要GET,就拿你的问题来说吧.

"自己发的博客如何在搜索引擎(百度谷歌)中也能搜到?"

1.据我所知,如果你的博客是写在博客园之类的公共博客平台上,且浏览量比较多的话百度的搜索引擎是会爬取和收录的

2.如果是自己的单独做的个人站长那么你得从最基本的SEO学起了(如何做SEO可以去百度,网上一大把资料)

3.自己写的博客被别人盗用很正常,目前没有太好的解决措施,一般底部注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多数站点在复制别人博客原文的时候都会注明出处,少数没有,没有就没有,那种下三滥的站点迟早是烂的

奖励园豆:5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173 | 2017-07-20 16:40
其他回答(2)
0

这个是因为别的网站爬取博客园数据,平台需要做些版权保护的事情,比如知乎里文章复制出来会有链接等等。

据我观察,如果你的某篇博客有一定数量的点击量,那么还是很容易被百度搜索到。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7-07-20 09:46
0

文章内容丰富,干货,点击量肯定会多,点击量多就会容易搜到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20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