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企业版的微信小程序审核时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8:30

公司的微信小程序,已提交审核,请问各位大神,审核通过大概需要多久?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7-07-20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快的1-2天,慢的3-4天。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17-07-20 10:41
其他回答(1)
0

一般3天左右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20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