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内外网穿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5 12:01

请问在不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情况下,实现内外网穿透

咧嘴玩手机的猫的主页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7-07-20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工具不用,就好比有汽车你非要在路上爬的感觉。推荐以下工具:

http://blog.csdn.net/zbgjhy88/article/details/55289785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663 | 2017-07-20 16:41

不是不用,是他们不稳定,他们更新了,我们又得重新下载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7-07-20 18:31
其他回答(1)
0

花生壳内网穿透,花生壳官网:http://www.oray.com

寒风AC米兰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7-12-05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