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中#{}表示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2 11:38

 select * from tms limit #{startIndex},#{pageSize}

#{}表达式是什么意思

江湖小白的主页 江湖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7-07-20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应该是mybatis框架里面的,mybatis里面这样写sql,#{}表示传过来的参数,运行的时候先对整个sql进行预处理

奖励园豆:5
风归云隐 | 菜鸟二级 |园豆:416 | 2017-07-21 16:20
其他回答(3)
0

1、首先 mysql中#是注释,表示#后面到行尾都是注释内容。mysql语法中好像也没{}

2、如题这样写直接执行是会出错的,估计是在什么代码中替换startIndex和pageSize,替换为数字后,再到数据库中查询执行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20 22:44
0

#{变量} 将变量的值当字符串 ${变量}将变量的值当做变量名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1 10:16
0

占位符的作用

吉吉的城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7-07-21 2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