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怎么实现类似迅雷那种在桌面右上角显示的小图标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2 10:11

右击能出菜单,双击可调出主程序。就这么一个功能。

我本来想着,两个窗口来实现,但两个窗口的话,windows下面的任务栏也会显示这个图标为一个窗口。不是很符合要求。

求大神支招。

幽灵~的主页 幽灵~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7-07-20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ShowInTaskBar=false;

收获园豆:50
彼岸1987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7-07-21 08:50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7-07-20 22:10
0

explorer 你既可以获取进程,也可以获取该handle,还可以获取到msg,还有什么不可以干的呢;

比如你可以通过获取到handle,进一步在得到dc(graphics),那么可以画你想要画的任何东西...msg来达成你的交互。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000 (专家六级) | 2017-07-21 00:30
0

[Winform]无边框窗口悬浮右下角并可以拖拽移动  

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3504600.html

收获园豆:1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7-07-21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