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打开Web项目提示 需要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而这台计算机上没有安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1:51

我这个解决方案项目,包含一个Web应用程序和2个控制台应用程序,初次打开项目的时候,都会提示以下信息,这是为何,还望高人指点,开发环境是vs2015,sql server 2012

向乾的主页 向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7-07-21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下一个express localdb 
http://www.520xiazai.com/soft/cn-Microsoft-SQL-Server-2012-Express-LocalDB-x86.html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156 | 2017-07-21 09:38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创建项目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我记得我们以前开发环境跟你的是一样的   没有出现过这个错误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7-21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