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S社保照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1 13:45

我现在有一张2寸白底照片,想改成社保的样式,情况比较急,有谁能帮个忙?(白底,大小不超过20KB,规格为26X32毫米,358 X441(像素)。请大神帮忙。

 
 
ITCSJ的主页 ITCSJ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7-07-21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7.8k (358*441)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0 | 2017-07-21 10:59

天芒兄真是无所不能……

Savorboard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6:18

@Savorboard: :) ~只需要调整图像大小就ok了。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7-07-21 18:04
其他回答(1)
0

太丑了,我不会改了。。哈哈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7-07-21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