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怎么写JS库?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04 18:55

上网查了一下,都说要能力检测,不要版本检测?什么是检测呀?

(function() {
    if (!window.KLK) {
        window.KLK = {}
    }
    function a(b) {
        return b.toUpperCase();
    }
    window.KLK.Upper = a;
})()

这样写对不对?如果不对,该怎么写?

NoorTy的主页 Noor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07-21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饭要一口一口吃啊。。大师 们也不是瞬间成为大师的。

收获园豆:35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7-07-28 17:11
其他回答(5)
1
收获园豆:33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3:48

@努尔太: 我也不懂,我一直以为js库就是把自己写的函数封装起来。。。。我只是来蹭积分的>_<

支持(1) 反对(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4:02

@努尔太: 我是菜鸟,不懂。。。。我只是来蹭积分的>_<

支持(0) 反对(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21 14:44
2

由于浏览器的类型和版本太多,以及不断的新的浏览器出现,我们不可能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去实践检测各种版本的浏览器。"浏览器检测"也叫"版本检测"通常被认为是一种错误的做法,浏览器检测的最佳实践是能力检测,通常也被称为对象检测,指的是在代码执行之前检测某个脚本对象or方法是否存在,而不是依赖于你对哪个浏览器具有哪些特定的了解。如果必须的对象和方法存在,那么说明浏览器能够使用它,而且代码也可以按照预期执行。具体可参考写一个自己的javascript库

收获园豆:33
ycyzharry | 园豆:21471 (高人七级) | 2017-07-21 15:05

大师能否解读一下上面我帖的那段代码中的那个if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NoorT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7-21 16:52

@努尔太: 如果window.KLK为空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471 (高人七级) | 2017-07-21 19:09
1

http://blog.csdn.net/low584710047/article/details/45224519
大兄弟你的积分这么多我不得不来蹭一蹭了...

收获园豆:33
默卿 | 园豆:4566 (老鸟四级) | 2017-07-21 16:22
0

看不会,先照着写一遍,知道运行成功,后面就自然通了,不能光动脑,不动手

收获园豆:33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4:04
0

http://www.cnblogs.com/kuailingmin/p/4208863.html 博客园里面就有入门级的。

收获园豆:33
lippo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