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的调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11 21:15

在我的程序中,mainform是一个程序中的主窗体,在mainform中调用另一个窗体form1后,如何在form1中调用原先的mainform窗体。不要用mainform myform=new mainform()这种形式(这种形式是创建了一个新的mainform窗体,我不想创建新的mainform窗体,而是调用原先已生成的mainform窗体。)

Follow heart的主页 Follow hear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10-02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把原来生成的对象改成公共的不就完了,每次只是显示我和不显示的问题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9071/  你还可以去看看这个

收获园豆:8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09-10-03 09:55
其他回答(1)
0

如果原来的窗体没有释放掉的话,可以让form1.parent来找,或者 用Application.Forms.Find来找,只要主窗体没释放掉,都能找得到!

收获园豆:2
wuhang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10-04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