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新人学c#,主要是自动化设备上的上位机!

0
[待解决问题]

新人多关照,有些语言基础,要从头学c#到能够在项目上,大概要多久啊!现在自学,感到好迷茫,有什么捷径吗?

pehnwang的主页 pehnw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7-22 15: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写好基础,了解C#语言特性,基础的数据类型,语法。然后可以试着做一下实例。

https://pan.baidu.com/s/1dE146bf#list/path=%2F

这里有从入门到实战的基础视频,你可以下载来看, 有问题也可以问一下我。

码农改变世界lyf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7-07-22 16:41

非常感谢您,希望以后可以多多联系!

支持(0) 反对(0) pehnw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0-23 0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