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这么写sql语句会有什么后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4 09:17

update Chair set Brand=SUBSTRING(Brand,0,case CHARINDEX('</span',Brand,1) when 0 then LEN(Brand)+1 else CHARINDEX('"',Brand,1) end)

 

我想把数据库里的这个字段的</span后面的字符串去掉,结果,数据库里字段里的值全没了啊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主页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7-07-22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看下这个链接: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18998169.html

---排除逗号后面的内容
select substring(需要截取的字符串,charindex(',',需要截取的字符串)+1,len(需要截取的字符串)-charindex(',',需要截取的字符串)) from test;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60 | 2017-07-24 09:08
其他回答(2)
0

不确定的sql语句最好先跟一个条件,对一条数据进行修改试试。。避免所有数据出问题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4 08:55
0

一般更新的时候,先查询再更新,先确定目标,再修改

哟,嘟嘟有糖☄⊙ω⊙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9-07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