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GridView主键是哪个啊?

0
[已解决问题]
<asp:GridView ID="PageGrid" runat="server"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CssClass="dgv"Width="100%" DataKeyNames="Id" OnRowDataBound="PageGrid_RowDataBound">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ItemTemplate>
        <asp:CheckBox ID="chkitem" runat="server" />
      </ItemTemplate>
      <HeaderStyle Width="30px" />     </asp:TemplateField>       <asp:TemplateField>         <ItemTemplate>           <asp:Label ID="lblRowNumber" runat="server" Text='<%# Container.DataItemIndex + 1 %>'></asp:Label>           <asp:HiddenField ID="hfReimId" runat="server"></asp:HiddenField>         </ItemTemplate>           <HeaderStyle Width="30px" />        </asp:TemplateField>        <asp:TemplateField HeaderText="填写时间">
        <ItemTemplate>           <asp:TextBox ID="txtFillDate" CssClass="easyui-datebox" runat="server" Width="120px" Text='<%# Eval("FillDate") %>'></asp:TextBox>   </ItemTemplate>
          <HeaderStyle Width="80px" />
        </asp:TemplateField>   </Columns> </asp:GridView>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08
提问于:2017-07-23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KeyNames="Id"

这句话可以看出,上面的主键是Id

关于主键,建议看下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LifeKingcn/archive/2012/08/21/2649380.html

奖励园豆:5
金琥 | 小虾三级 |园豆:1061 | 2017-07-24 09:55
其他回答(1)
0

DataKeyNames表示主键的列名,可以通过GridViewEntity.DataKeys[RowIndex]["ColumsName"]来获取它的值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1:3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