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中要给日期排序,原时间戳格式:July 15, 2015;怎样转换为2015-7-15这样的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6 09:19

Mysql中要给日期排序,原时间戳格式:July 15, 2015;怎样转换为2015-7-15这样的格式?

Abby*^o^*的主页 Abby*^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7-24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今天在工作中遇到了上面的问题,具体地来阐述一下:根据客户的需求,抓取了亚马逊的商品的评论,客户说could you please also calculate an average rating per day (skip if the reviews are empty on the day). You might need to sort the entries on dates. E.g., you may have a table with dates, average rating, number of rating on the day, accumulated average overall  up to the day,为了方便客户浏览,所以想根据日期排序,由于数据抓取时review_date的类型为varchar,eg:"July15,2016",所以,需要用str_to_date()函数转换为日期类型,具体代码如下:

select str_to_date(review_date,'%M%e,%Y ') review_date,AVG(`ratings`),COUNT(ratings)
from reviews
GROUP BY `review_date`
ORDER BY `review_date` DESC

Abby*^o^*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7-07-24 22:25
其他回答(3)
0

SELECT CONVERT(varchar(100), GETDATE(), 23):2017-07-24

http://www.cnblogs.com/gjnsmallworld/p/7216149.html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5:23
0

data('Y-m-d',$timestamp);

如果是字符串用data('Y-m-d',strtotime($char));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7-24 15:54

这个函数如何解,不太明白

支持(0) 反对(0) Abby*^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7-26 09:10

@Abby*^o^*: 我相信百度的官方文档解释的比我好

支持(1) 反对(0)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0:16
0

参考链接:http://www.cnblogs.com/jhy-ocean/p/5560857.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24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