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ven多模块开发,父项目依赖子模块,请问父项目打包的时候,如何能把子模块的resouce目录下的文件打入进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5 11:45

是这样的: 我用的是maven+springboot技术进行模块化开发。

项目分为:父--子--子--子--子

因为父级项目依赖了子模块项目(pom.xml中引用了),所以在父级项目打包的时候,是可以将子模块作为jar打入到lib下面,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想打包的时候,把子模块中的项目结构下的resource目录下的文件打包到父级resouce下?这可怎么打入?

或者有没有其它办法,就是在打包开始的时候,把子模块项目的resource下的文件复制到父模块下面,然后完成打包?

testewr的主页 testew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07-24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印象中,默认 子模块的resource在打包后是和父模块的resource放到一起的吧

收获园豆:7
苍枫露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027 | 2017-07-26 16:54
其他回答(1)
0

请问如何将子模块作为jar打入到父lib下面,并统一打成发布包。

收获园豆:3
墨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12-20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