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后台把接口写好了,前端怎么调用呢,我没用过,那个大神可以据详细例子说明吗?js不是很好,这个会不会很难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5 11:45

java后台把接口写好了,前端怎么调用呢,我没用过,那个大神可以据详细例子说明吗?js不是很好,这个会不会很难呢,哎,这个数据交互不是很会,虽然后台把接口写好了,

♛恍若心逝的主页 ♛恍若心逝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7-07-25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做什么前端?

百度ajax发起http请求.

然后问后端要接口结构.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7-07-25 09:17

就是我前端写好页面了,需要展示数据,但是后台说数据让我们前端调,后台的接口写好了,我想问这个难吗,因为我没有用过接口调 

♛恍若心逝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7-07-25 09:20

@♛恍若心逝: 

百度ajax发起http请求.

然后问后端要接口结构.

你都不看别人回答.干嘛还来这问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7-07-25 09:28
其他回答(2)
0

这种事情自己花点功夫就解决了的,非得在这里问。你们公司不是有后端程序员吗,去请教下什么都明白了..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0:15

像这种问题  这里禁止提问是吗??  博客园规定不让提问的吗??我就是菜鸟 看不懂才问的啊  我又不知道这种问题不让提问啊 

支持(1) 反对(0) ♛恍若心逝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0:39

@♛恍若心逝: 不是不让提问,而是这种问题真没必要提问,这和菜不菜没有关系。可能是你的学习方法出了问题,上面的7级大牛已经回答你了,多思考,多查阅!

支持(0) 反对(1)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0:42
0

答案都已经给你了,你却不知道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