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ttpWebRequest请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6 08:42

小弟不才,写了个方法funca。

如果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 www.wenti.com/lei/funca的时候,在方法funca中可以取到对应的cookie值;

但如果通过HttpWebRequest post请求www.wenti.com/lei/funca的时候,在方法funca中取不到cookie值;

现在没有一点思路,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请大神帮忙指点一二,谢谢了。

sanduo_lei的主页 sanduo_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7-07-2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他的响应头是setcookie不是cookie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6 | 2017-07-25 10:53

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能让在funca中获取到cookie值

sanduo_lei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1:43

@sanduo_lei: 不是说了.获取响应中的setcookie头..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7-07-25 11:58
其他回答(1)
0

你用restsharp合适,这种东西封装的程度高,你就不会如上楼解释一样发生其他类似问题了。

HttpWebRequest 无非也只是在tcp层封装了一些对象(还有通信链路和http包),很多时候还不如tcp来得快,这个东西不上不下不用的真正用的时候不多。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74 (专家六级) | 2017-07-25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