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一个json字符串怎么序列化成json对象 .NET mvc5 后台

0
[已解决问题]

一个json字符串怎么序列化成json对象  .NET mvc5 后台???

落幕。的主页 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7-07-25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Serializer xx=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这个可以用吗?

奖励园豆:5
JoyQY | 菜鸟二级 |园豆:294 | 2017-07-25 17:01

JavaScriptSerializer s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要变成的对象类型 ss= ss.Deserialize<要变成的对象类型>(json字符串);

JoyQY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7:04

@JoyQY: 必须要一个对应的实体类?

落幕。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7:30

@落幕。: 也可以转换成Model  注意里面字段名一样,不然没值

JoyQY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7:50

@JoyQY:已经做出来了 谢谢  如果不想用model 怎么弄

落幕。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7:51

@落幕。: 你想弄成什么样啊, 总得有个东西装他吧? 

JoyQY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7-07-25 17:55

@JoyQY: 好吧

落幕。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7:55
其他回答(2)
0

那是反序列化成对象!

Jeffcky | 园豆:1448 (小虾三级) | 2017-07-25 16:51

那怎么反序列化,百度的方法又是错的

支持(0) 反对(0) 落幕。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7-07-25 16:55
0

baidu:json.net 用法

吴瑞祥 | 园豆:24378 (高人七级) | 2017-07-25 16:56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