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命令行ping IP地址是通的,但是远程访问服务器不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6 13:55

用命令行ping IP地址是通的,但是远程访问服务器不通,问题如图1所示。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谢谢你们!

图1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40
提问于:2017-07-26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各位的解答!我去找服务商解决问题了,问题是服务器崩溃了,已解决了,谢谢各位!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07-26 13:55
其他回答(7)
0

防火墙端口没开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26 09:37

在本地如何排除这个问题呀?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6 09:50

@金琥: 你会被骂.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7-26 09:55
0

起码有几千种原因可能造成。

RDP Service Down

Firewall

...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7-07-26 09:40

请问有在本地排除问题的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6 09:48
0

telnet 3389 看看咯,不通的话就是防火墙了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7-07-26 10:05
0

关闭防火墙         如果远程的是linux的话可以执行   service iptables stop       chkconfig iptables off

qian@@ji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0:38

服务器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6 10:40

@金琥: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   关闭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qian@@ji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0:42

@qian@@jing: 不好意思,服务器不在我们本地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6 10:44

@金琥: 人家不让你连你肯定连不进去啊,不给开门怎么能进去呢~~~      (个人看法)

支持(0) 反对(0) qian@@ji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0:47

@qian@@jing: 好吧,我去找服务商把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7-26 11:21
0

1、服务要运行

2、如果防火墙开着,端口要开放

3、你要在IP白名单里面

lvyahui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07-26 11:20
1

这...太假了吧!

你ping baidu也能ping通...但是也不代表你能远端进入他的server呀...

站在那看风景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7-07-26 13:07
0

服务器 是 Windows?

如果 是 Linux,用 Windows 的远程桌面肯定连不上,可以用 ssh 登陆。

蒋继发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