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导入文件的相关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8 10:56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个要怎么样解决???导入文件出错???有的文件可以导入,有的导入就会报错???

 

 

1705的主页 17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7-26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导入的文件是什么格式?看错误好像是文件里面分隔符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开山怪不怪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07-26 16:03

sql文件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6:05

@1705: 发来我试试   420660467@qq.com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26 16:16
其他回答(2)
0

打开错误文件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7-07-26 14:54

 

这要怎么样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5:23

@1705: 一个个错误解决。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7-07-26 15:25

@爱编程的大叔: 比如第一个是什么问题??表示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5:39
0

用navicat工具导入吧

ycyzharry | 园豆:20867 (高人七级) | 2017-07-27 15:16

没有用过,我试试,谢谢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7-28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