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web 实时进度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9 10:03

一个耗时的请求,怎么可以通过ajax在页面处理进度。

假如需要一次处理10个任务,每处理完一个任务输出已处理任务数量和总计任务数量,也就是任务完成百分比

怎么可以在前台实时接收后台数据,真实的显示进度?

问题补充:

感谢大家的回复。

如果在后台页面处理,并同时采用Response.Write输出进度的话,在前台通过ajax获取不到数据。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7-07-26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循环定时请求;

2、长轮训;

3、Websocket(SignalR)

4、SSE(服务端事件推送)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7-07-27 09:05
其他回答(3)
0

setInterval()  加载js函数,函数中用ajax调用后台数据

悟行 | 园豆:12161 (专家六级) | 2017-07-26 15:36
0

消息推送,以前用过signalr推送信息到前端。

可以参考下这个思路。后端处理完一个任务,就推送一条数据到前端,前端获取这条数据,来更新整体完成进度。

收获园豆:10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27 00:55
0

在后台定义一个静态的或者合适的变量来缓存任务的进度,前台每隔一会儿Ajax查询一下进度。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7-27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