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移动应用的测试方法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5:40

有点搞不懂移动应用测试的方法是写自动化测试和手动测试,

还是写ui测试,功能测试之类,

还是写移动应用的测试框架工具呢??

希望前辈们帮我解惑一下,最好具体些。

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7-26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移动应用测试 主要针对app软件 分ios和安卓  按测试类型分为兼容性测试、稳定性测试、功能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等等。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17-07-26 18:07

在android  测试里分呢?是monkey,monkeyrunner这些吗

sunweng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8:55

@sunwengang: 我说的是测试类型,你说的是测试工具,monkey主要是用来测安卓app兼容性的,monkeyrunner用来测安卓app的UI自动化。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7-07-27 09:39
其他回答(4)
0

你是专门做测试的?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7-26 16:09

最近在学习关于测试方面的知识。

支持(0) 反对(0) sunweng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6:11
0

手动测试呗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24
0

分白盒测试和黑盒测试两种

TCG2008 | 园豆:1150 (小虾三级) | 2017-07-26 17:50

不是这个吧,我问的是移动应用的测试

支持(0) 反对(0) sunweng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52
0

移动应用/APP的测试流程及方法:

http://www.51testing.com/html/08/n-3718808.html

android测试的分类--基本认识:

http://www.51testing.com/html/34/361634-849647.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27 09:23

还有这个:http://blog.csdn.net/u014147875/article/details/51534228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7-27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