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大神来看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8 23:27

清晰明了,我就直接上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鸠的主页 阿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7-26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yer弹层你值得拥有.

收获园豆:5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2 | 2017-07-27 09:06
其他回答(6)
0

貌似没看懂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09

就是ajax在后台返回的数据,怎么样能把内容优雅的输出弹出框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11

@阿鸠: 优雅???   

支持(0) 反对(0) 长跑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24

@长跑: 哈哈哈哈哈哈美观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27
0

弹出框弹出效果可以用juqery实现动画效果,内容显示自己加css样式调整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21

alter能输出html标签吗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33

@阿鸠: 是alert, 不能直接输出html标签

支持(0) 反对(0)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37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那我怎么在弹出框输出的css样式的内容呢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39

@阿鸠: 不用alert弹出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没什么比你更优秀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7-26 17:42
0

用弹框插件或自定义弹框,爱怎么地怎么地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7-07-26 18:52

好啊   让我这个前端渣渣去搞一把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27 09:37
0

可以用div弹出,然后用内嵌iframe呈现。可以使用URL,也可以使用document.write

空明流光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7-27 10:01
0

layer +1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7-27 17:32
0

layer +1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7-07-28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